公司簡介 About us
一鮮堅持屋 One Breakfast Chain-shop

一鮮堅持屋創立於1990年,早期家人經營西式早餐食品以及相關乳製品飲料,雖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一成不變的經營模式,仍已不敷消費者的需求。一鮮創辦人林先生便決心打造一個創新風格的早餐店,以服務消費者。於是一鮮堅持屋重新調整定位,在2006年正式進軍早餐以及輕食市場,驚艷消費大眾。

2020年,一鮮堅持屋扎扎實實累積了10多年的經驗,有了更堅強的團隊,林先生並未忘記當初的三大堅持,將推出「一鮮堅持屋」二代店,期望能提供更好的餐點及環境。

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

品牌向來有三大堅持:堅持品質優良、堅持時時創新、堅持親切服務態度,而且多年以來始終如一。為與傳統早餐有所區隔,一鮮堅持屋配合專業的食品工廠研發獨特口感的吐司、丹麥吐司、漢堡、乳酪堡⋯等等,搭配實在的內餡,顧客只需花費銅板伍拾圓,就能品嘗到高檔且美味的早餐!一鮮堅持屋裡的熱銷商品包括生菜沙拉、蔬食蛋餅、鐵板麵、起司堡、古早味芋粿⋯等,樣樣都是引以為傲的超夯商品。

一鮮堅持屋創辦人林先生原是在某早餐相關原物料研發廠服務,經營多年後發現,多數門市即便無法有效提升營業額,也毫無創新意願。有了這個想法之後,林先生毅然決然辭職,決心靠自己的專業及用心,並與配合多年的研發團隊合作,協力營造新的早餐環境,終於,在2006年正式推出『一鮮堅持屋』早餐店加盟體系。

品牌的三大堅持 Our Policies

招牌新穎獨特、活潑吸引顧客

捨棄舊有傳統早餐店招牌,一鮮堅持屋設計採用大膽紫色搭配亮眼綠色,如此活潑且創新設計使顧客感受全新氛圍,店內簡潔色彩營造出舒適且放鬆的用餐環境。一鮮堅持屋的設計,目的是要吸引消費者目光,以達宣傳最大效用。店內舒適環境,使顧客猶如居家感,洋溢出幸福滋味。不僅如此,一鮮堅持屋同時致力於照顧工作夥伴,希望能給每個夥伴最好的工作環境及照顧。這也是林先生訴求的目標,並且努力不斷提升用餐環境的舒適性,以及餐點的創新。

商品專業研發、餐點創新做法

『 一鮮堅持屋就是要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! 』在一鮮,可以吃到獨一無二口感的餐點,所有的漢堡、吐司吃起來有嚼勁,且所有肉品皆都通過CAS檢驗合格,絕對保障消費者權益,同時,總部也將『健康』融入餐點中,在產品中加入萵苣、苜蓿芽、高麗菜、番茄、馬鈴薯泥等,不僅讓消費者吃出健康,也充滿活力。

扎實教育訓練、引導正確觀念

『把消費者都當作自己的好朋友,才能永續經營』是一鮮堅持屋的堅持。一鮮早午餐的餐點種類多元,做法也不盡相同,各加盟主要非常用心的記住每項操作步驟。在開店之前,總公司會指派加盟主至示範店進行各項培訓。並安排完善的教育訓練,使加盟主更熟練、且有信心的在開店初期更得心應手。

登入
關閉